close

 

忙碌的台灣媒體

不知道是哪家媒體(有可能是東x?),從台灣過來這裡連線報導,說實在,京奧讓中國整體提升民族自信,而中華隊兵敗中國隊那一天,各家媒體除了忙著傻眼搥胸之外,也緊抓各個加油球迷做訪問,當然大家都不會給予好臉色 (悶哪),對照中國對的歡欣鼓舞,兩岸真是兩樣情...

 

 


 

台灣加油團 你們最棒!

專程來北京幫中華隊加油的你們,是最棒的,即使我們落後,永遠以最大聲最真誠的呼喊為大家打氣,即使球隊內部調度不當,你們絕對不會在比賽的時候唱衰,你地地加油口號最有創意,連中國球迷也忍不住學了起來!

灣加油!!

 

 

安檢安檢...等了又等

雖然說這次京奧安檢制度讓人詬病,罵聲四起,但是基本上對待各國人都是一樣的制度與態度,不管你是美國德國、台灣、馬達加斯加或中南美、非洲人,通通都是一樣的安檢程序,(歐洲人抓插隊與不耐發飆的頻率可是很高的),不過在這裡要大聲的感謝這次的廣大志願者,總是以無比的耐心且客氣的告知眾多訊息,[不好意思, 麻煩您]常掛嘴邊,使得安檢中煩躁的心情,得到了些許的舒緩

 

中華隊戰日本!

這次的京奧門票可是非常科技化的,薄薄一張紙,除了防偽還裝了微晶片,但是圖案設計上與歷屆的門票相比,顯得平淡且無特色,(歷屆奧運門票欣賞)重點是這門票在北京超級好用,持當日比賽門票可以無限免費乘坐北京地鐵與公交車,拿著門票走路都有風,路人會投以無限欣羨的眼光注視哪!

 

待續

前往觀看北京奧運中華棒球隊場邊側記(之四)
前往觀看北京奧運中華棒球隊場邊側記(之三)

前往觀看北京奧運中華棒球隊場邊側記(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