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京奧,中華棒球隊奪下第五名作收,期間於北京五棵松棒球場比賽期間,讓台灣球迷心情如洗三溫暖...
 


從大勝荷蘭開始,對日本後繼乏力,8/13延長賽首度跌破眼鏡輸中國隊,一路顛簸,希望與失望的情緒起伏,更是讓台灣球迷心碎......
 


中央廣播電台特別分享京奧期間中華隊比賽的照片,除了與大家分享這段特別的記憶,也希望中華隊可以繼續努力
 


所以支持棒球、熱愛棒球的台灣球迷們,絕對會義無反顧為你們加油!

北京五棵松地鐵站

2008京奧棒球賽與籃球賽比賽地點,誰曉得,這個地名會成為台灣人的傷心地?

 


 

北京五棵松地鐵站

北京的地鐵站都是走地下形式,外觀不脫這種方方正正水泥牆砌的出入口,很少像台灣捷運與大樓或商場共構,五棵松站屬於北京地鐵一號線(由四惠東至蘋果園),一號線算是比較老的線,1969年通車

 

 

特別來北京加油的open 小將

這位真是太親切了,除了特別去加油的台灣同胞們搶著合照,還一倂讓北京小朋友瘋狂搶拍,比那個什麼(5FW) 註*還要熱門!!

 

五棵松體育中心--棒球場(左)與藍球場(右)

五棵松的棒球比賽場管是臨時搭建的,這個大家都知道,棒球場分為主場地與副場地,以人數多寡做區分,像中華隊與日本就在主場,詳細的棒球場地介紹,可以參看這篇文章「能省則省的五棵松棒球場」,有非常好的說明

 

待續


註* : 5FW指的是京奧吉祥物--五福娃

前往觀看北京奧運中華棒球隊場邊側記(之四)
前往觀看北京奧運中華棒球隊場邊側記(之三)
前往觀看北京奧運中華棒球隊場邊側記(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