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9 中央廣播電台


 針對連日來有關胡金龍動向的傳言,大聯盟洛杉磯道奇總教練托瑞今天終於開了金口,表示胡金龍目前遇到低潮,可能暫時重回小聯盟,以加強打擊功力。


 
 托瑞說:「胡金龍是一名潛力雄厚的隊員,只是目前遇到低潮,我寧可他暫時轉到小聯盟三A球隊,因為他在那裡可以天天出賽,加強打擊功力。」
 
 托瑞的談話顯示,胡金龍可能隨時被下放到小聯盟三A球隊,至於時間則要看新游擊手貝諾亞與新東家道奇的磨合期。
 
 包括托瑞本人在內,道奇教練團事先都不知道貝諾亞會從堪薩斯皇家隊交換到道奇來。被形容為「半路殺出的程咬金」的貝諾亞,可以說是道奇總經理柯列堤一手安排與策劃。
 
 貝諾亞被視為職棒最佳游擊手之一,開季至今的打擊率是二成九一,顯然可以彌補道奇的不足。這也是柯列堤為了避免對道奇軍心產生負面影嚮,私下進行挖角作業的主因。(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