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0 中央廣播電台


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的胡金龍,這個球季在大聯盟兩個多月的日子暫時告一段落了,因為打擊一直陷入低潮,道奇隊9日決定將胡金龍送回3A小聯盟,繼續加強打擊上的技巧。



道奇隊的打擊教練伊斯勒(Mike Easler)表示,雖然胡金龍為了突破打擊上的低潮,每天一大早都在打擊練習區內練習,不過由於想要打出安打的壓力實在太大,所以每次在比賽中上場打擊時,就顯得全身僵硬,反而無法正確的掌握打擊重心,因此沒辦法表現出應有的實力。

道奇隊總教練托瑞(Joe Torre)也表示,要求現階段的胡金龍,一下子就能取代陣中原有的明星游擊手佛卡(Rafael Furcal)的打擊火力,對胡金龍來說是不公平的。

不過托瑞對胡金龍在這兩個多月的優異的防守能力,以及奮戰努力的精神,都留下的深刻的印象。

至於胡金龍何時才可能重返大聯盟,除了得看佛卡的復原狀況,以及頂替胡金龍選手的表現外,胡金龍自己還是得在3A加強打擊的技巧,以及排除心裡的障礙後,才可以真正的把握下次的機會站穩大聯盟。

對於胡金龍之前表示,很願意為國效力打奧運,道奇球團則表示,目前道奇隊還沒有進一步的想法,確切的決定時間,要等到中華隊確定奧運組隊名單前,才會做出最後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