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 youtube)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游擊手胡金龍,今天在面對芝加哥小熊隊時,三打數敲出一安打,還是支三壘安打,攻下一分打點,連續兩天出現安打,打擊率也稍稍拉抬到一成七二,不過道奇隊仍以四比五敗給小熊隊。(Photo : youtube)



胡金龍今天再以先發游擊手身份出賽,負責第八棒,三局下首度上場,遭到小熊隊投手丹普斯特的三振,不過五局下二度站上打擊區,在二壘有人的情況下,胡金龍將丹普斯特的球揮到右外野,再加上胡金龍的腳程夠快,形成三壘安打,也為道奇隊打下第一分打點,而隨後胡金龍也靠著代打史威尼的安打,跑回一分。

七局下胡金龍第三度打擊,以犧牲打護送狄威特站上二壘,九局下的最後打擊機會,則是敲出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

小熊隊在前四局就取得四比零的領先,道奇隊在五局下追回兩分,六局下與八局下,都靠著老將肯特的全壘打各攻下一分,將比數追平,不過九局上,道奇隊日籍救援投手齋藤隆遭到同胞福留孝介的伏擊,再失一分,小熊隊也靠著這一分,以五比四擊敗道奇隊。(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