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洋基隊台灣時間6日凌晨,在主場迎戰多倫多藍鳥隊,洋基直到第九局才演出逆轉勝,以9比8擊退對手,第五局被換下來的王建民,依舊無緣拿下第七勝。賽後,王建民認為控球還是有問題,不夠相信自己的球路,比賽的心理建設仍有待加強。(Photo : CNA)



或許是心裡一直想著要拿下第七勝,王建民的表現不能說好,第三局之後控球就出狀況,五局上再失4分後被換下場。

為了讓自己找到以往投球感覺,建仔把最近三場比賽的錄影帶找出來,試著找解答,幾次賽前練投也都很正常,但一遇到正式比賽,往往在第三局之後,那種壞感覺又出來。

王建民賽後坦言,投球技術沒有問題,也並非求好心切,應該是心理層面居多,不夠相信自己的球路。

王建民表示,投球時只想辦法進好球帶,練投時也很正常,但比賽時,投完二、三局後,又像之前一樣出狀況,一開始保送太多,再來就是連續被敲出安打。

還好洋基隊最後贏球,否則王建民可能更難過。他說,球隊贏球他很開心,但自己狀況不好,失掉很多分,讓球隊很難贏球。

王建民6日被打出五支安打和一支全壘打,丟掉7分,投出四次三振,四次保送。共計投出90球,包括51個好球和39個壞球,防禦率上升到4.57,戰績依舊是六勝二負。 (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