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2 中央廣播電台

 


台灣之光王建民台灣時間13日上午7點10分,將再度率領紐約洋基大軍客場對戰坦帕灣光芒隊。王建民在前一場比賽沒能獲得隊友火力支援而吞下本季首敗,但是憑著今年在客場3連勝、1.64的絕佳自責分率,面對光芒隊應該有勝算。(Photo : CNA)



13日將是王建民本季第9度登板,前8次出賽有7次是優質先發(投6局失分3以下),唯一非優質的先發就是4月16日對波士頓紅襪之戰;如果扣除主投4局狂失8分的那一戰,王建民在另外7戰總共投35局、只丟10分,自責分率是相當出色的2.57。

王建民目前已在客場出賽3次,先後擊敗紅襪、白襪與印地安人,目前在客場的戰績3勝0敗、自責分率1.64。與主場3勝1敗、自責分率4.20的紀錄相比,球迷期待王建民可以在13日再添勝投。

洋基與光芒本季已交手6場,洋基前兩場因投手壓不住陣腳,共計狂失19分,吞下2敗,但接著就拿下4連勝,其中2勝是來自客場。這次再度踏上坦帕灣,王建民如果能拿出看家本領,加上好友們的大棒子當後盾,第7勝可望順利到手。 (引據 :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