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8 中央廣播電台


 

王建民在台灣時間8日早上雖然又投出一場優質先發,可惜紐約洋基隊打線不捧場,洋基隊以0比3敗給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王建民吞下本季首敗,也中止了開季六連勝的紀錄,目前戰績六勝一負,仍然並列美國聯盟的勝投王。(Photo : CNA)


王建民主投七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不過控球略嫌不穩,投出3次四壞球保送,失3分都是責失分,自責分率也略為上揚到3.12。

一開賽,王建民就對印地安人首棒塞斯摩投出四壞球保送,隨後再被法蘭希斯柯敲出安打,雖然解決掉前一天轟出逆轉3分全壘打的德魯奇,但仍被馬丁尼茲敲出高飛犧牲打,失掉第1分。

四局上,印地安人隊又靠著佩魯塔與布雷克的連續安打攻下第2分。五局上,印地安人隊馬爾提一上場又敲出左外野方向的安打,王建民隨後又保送塞斯摩,雖然接下來三振了法蘭希斯柯;但是,德魯奇適時打出中外野方向安打,為印地安人攻下第3分。

王建民在投完七局後退場,用了99個球,其中65個好球,吞下生涯第4次的優質先發敗。

反觀洋基隊,在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克里夫.李伊的封鎖下,雖然也敲出6支安打,在五、六局又攻佔得點圈,可惜缺乏臨門一擊,一路掛零到終場。

拿下4月份美國聯盟最佳投手的克里夫.李伊,這場比賽投出七局無失分的表現,拿下第六勝,勝投追平王建民,同時自責分率再下降到0.81,依舊穩居大聯盟之冠。(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