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廣播電台 2008/7/16

 

 紐約客噓聲對待紅襪隊球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星賽(MLB All-Star Game)在台灣時間16日上午8點,在紐約洋基球場熱鬧登場,這場美國職棒的年度一大盛事,吸引全球一千多位記者採訪,票價也高得離譜。(Photo : CNA)

今年是明星賽第79屆,也是最後一場在擁有86年歷史的洋基球場舉行,洋基佔地利之便,大肆宣傳,各式各樣宣傳品、紀念品等,早在去年球季時就紛紛出籠,五花八門。紐約曼哈坦街頭到處可見明星賽的藍色標語及旗幟,連中城黃金地段的行人道地磚上,都有明星賽的圖樣,像是辦喜事一般。



今年的明星賽,美國聯盟隊由目前美東戰績領先的波士頓紅襪隊名教頭法蘭康納(Terry Francona)領軍,國家聯盟隊由洛磯隊教練哈得(Clint Hurdle)執掌兵符。

美聯隊先發投手是印地安人隊的克立夫.李;國聯的先發投手是第一次到紐約比賽的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王牌投手席茨。

美聯隊以紅襪隊員最多,洋基雖然有地主之便,但只有3人入選,分別是隊長基特、強打羅德里格斯,以及「終結者」李維拉。

這場洋基球場最後明星賽的票價更是驚人,遠比一般球季高出許多。最高票面價725美元,據傳黃牛票最低廉票價是300美元,最高更高達1萬4千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