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廣播電台 2008/7/8

 

 

美國職棒大聯盟歷史悠久的洋基球場(Yankees Stadium),即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除役,大聯盟為了向已有85年的洋基球場致敬,特別授權推出一系列以球場為背景的紀念商品,其中,具有帥氣投球背影的招牌商品,正是「台灣之光」王建民。



洋基球場是王建民所效力的紐約洋基隊主場,為台灣球迷所熟悉,這座誕生於1923年的球場,是美國棒球史上第一座三層看台的球場,也是目前大聯盟中年紀第三大的球場。

王建民自2000年赴美國開始,一直效力於洋基隊小聯盟,從短期的一A球隊出發,終於在2005年4月26日,於睡夢中被通知升上大聯盟,成為台灣棒球選手在洋基隊出賽的第一人,也開啟了他與洋基球場的不解之緣。

以後,王建民在在2006、2007年球季的優異表現,使他贏得洋基隊王牌(Ace)投手的稱號,雖然在16日登場的第79屆明星賽,王建民因腳傷無法出賽,不過,累積至今的表現,早已征服了美國媒體及球迷,這次大聯盟商品以他為背景作為洋基球場的代表,就是最好的証明。

大聯盟授權推出的洋基球場紀念商品,包括時鐘、車牌、磁鐵、防水貼、旗幟、多功能桶、標牌以及全球限量2,700組的洋基球場紀念胸章組等,種類非常多元,在台灣MLB CLUBHOUSE代理下,台灣的球迷也有機會購買珍藏。 (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