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18 中央廣播電台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的台灣投手郭泓志,於台灣時間18日在對洛杉磯天使隊時中繼出場,主投4局零失分,送出4次三振,道奇隊也以6比3擊敗天使隊,郭泓志拿下勝投,是本季第三勝。





道奇與天使之戰,道奇派出南韓老將朴贊浩先發,這也是朴贊浩本季首度先發,朴贊浩前三局未失分,但是在四局下出現危機,保送、安打加上隊友的失誤,被天使隊連續攻下2分,投完4局之後,朴贊浩也退場休息。

郭泓志在5局下接替入場,雖然先後被威利斯、安德森敲出安打,造成1、2壘有人局面,但隨後卡契曼打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郭泓志度過危機。

第六、第七局,郭泓志都讓天使隊3上3下,直到八局下,天使隊葛雷洛才又從郭泓志手上敲出安打,不過,郭泓志穩穩解決接下來的3名打者,成功完成任務。

道奇隊的打擊也滿捧場,二局上,先靠狄威特的全壘打攻下2分,三局上,再由伊席爾與馬丁的連續安打,再下2城,並一路領先至終場。

郭泓志主投4局,僅被天使隊敲出3支安打,沒有四壞球,送出4次三振,用了53個球,其中有35個好球,自責分率也降到2.4。

道奇在九局下推出齋藤隆後援,這也是美國職棒首度由台灣、日本、南韓3國投手同場上場,齋藤隆雖然被敲出2支安打、失1分,但仍順利完成任務。

效力於道奇隊的另一名台灣選手胡金龍也以先發游擊手身分上場,3個打數沒有敲出安打,不過三局上靠著一次保送以及隊友的安打,回到本壘得分,胡金龍目前的打擊率為一成九。 (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