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4 中央廣播電台

 

台灣之光王建民在台灣時間14日代表紐約洋基,在客場先發挑戰坦帕灣光芒。儘管王建民主投7局退場只失1分,但洋基打線熄火,雖然在9局上靠著松井秀喜的陽春彈追平比數進入延長賽,但在11局下半光芒葛洛斯敲出再見安打,終場光芒就以2比1力克洋基。



這場比賽是王建民本季第9度先發上陣,也是他在中斷開季6連勝後,第二度挑戰本季個人第7勝。

面對生涯對戰7勝4敗的坦帕灣光芒,王建民投的相當出色,總計7局只被敲出7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和3次四壞球保送。

先發7局的王建民,一共用了101個球,其中好球67個,滾地球和飛球出局數是驚人的16比3,雖然因為隊友打擊熄火無緣獲勝,但王建民防禦率下降到2.90,預計下一場出賽,將在台灣時間19日於主場迎戰紐約大都會。 (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