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5 中央廣播電台

 

近況火熱、砲聲隆隆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3日面對科羅拉多洛磯的比賽,全場又敲出14支安打,包括一發3分彈,終場道奇以12比7擊敗洛磯,獲得八連勝,中繼三又三分之二局的台灣左投郭泓志,幸運獲得勝投。


道奇在最近這一波八連勝裡火力凶猛,八場一共攻下70分,3日對洛磯也不例外,雖然在客場作戰,但首局道奇就靠著三支安打攻佔滿壘,一出局後馬丁先獲保送擠回1分,接著隆利敲出清壘的三壘安打,讓道奇單局豪取4分。

二局上道奇又攻下兩分,只不過道奇3日的先發投手羅艾薩同樣表現不穩,僅先發二又三分之一局就狂失5分退場,此時道奇總教練托瑞趕緊換上郭泓志救援,他在三局下一出局二壘有人時登板,雖然一上場就被洛磯霍普斯轟出兩分打點全壘打,雙方也戰成6比6平手,但小小郭隨即穩住陣腳,順利解決第三局的危機。

接著郭泓志直到投完第六局都未再失分,而道奇打者也相當捧場,五局上先靠隆利的3分打點全壘打超前比數,六局上再靠兩支安打追加兩分保險分,最終道奇以12比7擊退洛磯。

總計郭泓志這場比賽中繼主投三又三分之二局,僅僅被敲出三支安打,包括一發全壘打,失1分還送出五次三振,更重要的是,沒有投出四壞球保送,有效壓制對手打擊火力,也如願拿下本季首勝。

郭泓志本季出賽七場,有三場擔任先發,但戰績零勝一敗,最近兩場都從中繼出發,總計五又三分之二局,被敲出五支安打,但有九次三振、一次四壞球,看來小小郭似乎比較適應中繼投手的角色。 (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