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4 中央廣播電台

 

旅美台灣投手王建民在主場為紐約洋基隊中止三連敗後,「紐約時報」3日說,這是王建民連續第11次帶領洋基隊反敗為勝,而他獲勝似乎已到了家常便飯的地步。(Photo : CNA)


報導指出,根據專門提供職業運動研究數據的民間公司「艾里亞斯體育局」統計,這是王建民連續第11次在洋基隊戰敗之後,帶領球隊反敗為勝。報導並說,王建民在第五局右手掌有些抽筋,但他賽後表示問題已經消失。

報導指出,王建民去年球季初期因傷未能上場,因此去年此時還沒有拿下一場勝投,但全季仍有19勝7敗的佳績;而本球季4月1日開始以來,王建民已經是6勝0敗。他過去30場先發的勝投率更是驚人,達到22勝3敗。

但時報指出,洋基隊老闆表明,其他投手的表現也必須加強才行;球團共同董事長史坦布萊納2日接受美聯社訪問時便說:洋基隊總不能一直賽5場、贏1場,每次只靠王建民投球。他強調,特別是季後賽,先發投手尤其重要,而以目前情況看來,洋基能否打進季後賽都還不知道。

報導說,洋基隊如果今年還能打進季後賽,要感謝他們自己在公元2千年,以190萬美元的投資,把王建民從台灣請到紐約。 (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