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24  中央廣播電台

 

有意買北京奧運門票的民眾要留意了。北京奧運門票第三階段銷售,自5月5日起開賣;北京奧運票務中心主任朱炎表示,居住在中國的台灣民眾,可以跟大陸民眾一樣上網購買,或到大陸的中國銀行網點買票。



經過兩階段的對外銷售,目前北京奧運各項目比賽門票還剩138萬張,其中,包括台灣民眾最關心的棒球比賽項目。朱炎表示,棒球比賽的門票,還有相當一部分尚未售出,想到北京加油的台灣民眾,還有機會買到門票。

台灣民眾購買北京奧運門票,分兩種方式,居住在大陸地區的台灣民眾,可和大陸民眾一樣,自5月5日到6月9日,通過中國奧運官方票務網站網上購買,或親自到中國銀行的代售網點購買。至於住在台灣的民眾,則需向中華奧會洽購。

朱炎說,北京奧運大陸境內第三階段售票,只面向個人,不接受團體購票,購票人必須持有效證件登記,每人限購二場次、六張票。與前兩階段銷售不同,第三階段開放購票,購買者繳費後,就可拿到門票。

朱炎表示,北京奧運各項比賽門票大約680萬張,現已銷售七成以上,部分熱門項目的門票已搶購一空。

經過兩階段銷售後,目前北京奧運門票還有138萬張比賽門票,包括:田徑、棒球、籃球、沙排、拳擊、山地自行車、馬術、足球、手球、曲棍球、現代五項、賽艇、壘球、馬拉松游泳、排球、摔跤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