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精選】

2008/04/15
 

照片引據 : 中時電子報

 

王建民三場好投,大家一定都看的很過癮也異常興奮,不過今天中時登出的這張照片,卻讓版主在每天忙碌的轉播工作當中,大為振奮!!並不是說版主好不容易賺得一天不用轉播的假日可以翹起二郎腿悠閒看報...,而是照片中的這兩人,實在是太黯然消魂了!

 

以後版主都會利用轉播空檔提供一些有趣的消息讓大家輕鬆一下,今天開春第一砲,當然要來點BL的...喔不不,是match的啦!

 

這則照片是中時刊出的新聞照片,全文在此「派提特搞笑 : 要請建仔指導」,本來以為是派大(誰..派大星!真沒規矩!)有什麼有趣的搞笑橋段,讓我們冷面王子建仔笑趴,但是一點進去看到這則新聞,沒想到殺出張伯倫這個小鳥依人的鏡頭,當場讓版主噴飯......

 

不過也可以看得出來,張伯倫與建仔的交情真的很好,完全可以打鬧到這種程度,各位看看兩人的表情,還真的是你情我願,無比嬌羞...天啊,這是什麼世界?

 

據新聞報導,張伯倫的父親生病以至於他目前因為要照顧父親而告假中,希望張爸(張爸?您辛苦了...)可以好好的讓身體健康起來,繼續支持張伯倫在洋基的表現,看到他在球場加油的身影,也會讓張伯倫可以安心好投吧!

 

 

(文 : 版主 照片引據 : 中時電子報 4.15.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