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10 中央廣播電台

 

洋基近日兩場出戰堪薩斯皇家,表現皆不理想,4月9日以三分之差輸球,10日的第二戰更是以零比四收場,讓洋基球迷與關心洋基隊的台灣球迷都在問,洋基怎麼了?(Photo : CNA)

 

在隊中大將一一受傷且打線無法發揮的時候,台灣網友對王建民出賽的討論也就更為關注,彷彿建仔的先發即是可以止住洋基連敗的契機,而在7日王建民先發出戰光芒的那場,也確實讓之前連敗而氣氛低迷的洋基隊士氣重振。

 

王建民下一場先發將在4月12日台灣時間早上對決宿敵波士頓紅襪隊,本來大家興致勃勃討論王建民應該會對上去年賽揚獎得主貝基特或是松坂大輔,不論是誰都將會是一場硬仗!但是現在確定的是迎戰王建民的將會是紅襪隊的年輕新秀,生涯第二場先發就投出無安打比賽的巴寇茲,巴寇茲為大聯盟二年級生,今年23歲,就像是洋基的張伯倫,年輕又初生之犢不畏虎。

 

紅襪隊不是個容易對付的對手,王建民勢必要小心他的關鍵第三勝是否可以手到擒來,這也是兩隊在接下來的三連戰中的第一次碰頭,因此在氣勢與信心建立上,洋基都有不能輸的理由。

 

不過原本大家預期紅襪可能會派出貝基特先發,來個王牌大對決,結果紅襪的安排出現變動,由於星期二紅襪休兵一天,但是接下來的先發投手輪值表,並沒有跳過第5號先發,因此貝基特將休息5天之後,在洋基紅襪3連戰的第二場登板,錯過和王建民正面對決的機會。

這場精采的比賽絕對不能錯過,中央廣播電台將於4月12日早上七點鐘實況播出。(文 : 江欣潔 照片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