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8 中央廣播電台

 

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6日主投出戰坦帕灣光芒隊,優異的表現再度獲得美國媒體青睞。「紐約郵報」以「WANG-DERFUL DAY INBRONX」標題形容王建民的戰功,「紐約時報」及「紐約每日新聞報」也對建仔新武器快速指叉球多所著墨。(Photo :CNA)



紐約媒體以「WANG-DERFUL」稱許王建民,已非第一次,上個球季只要建仔表現精彩,「王太棒了! 」總會不時出現在媒體標題上。

紐約郵報甚至認為「王建民+張伯倫+李維拉」已經成為洋基「新三人一體」,只要三人連袂出場,就是勝利保證。

紐約每日新聞報則把洋基隊6日功勞歸給兩名外籍兵團─王建民與松井秀喜,一位成功封鎖對方打線,一位轟出關鍵全壘打。

紐約時報則報導,吉拉迪重回球場,洋基又有好表現,終止二連敗,而王建民的表現也讓還未痊癒的吉拉迪執掌兵符做了準備。不過,吉拉迪本人倒是擔心自己的感冒會傳染給球員。

紐時及每日新聞報也注意到王建民除了拿手的伸卡球之外,開始嘗試新球路,讓對手摸不著頭緒。像6日一役就用了幾記新練的指叉球,其中一球還把光芒隊的佩納解決掉。 (照片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