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24  中央廣播電台

 



道奇球場24日最新的消息指出,左投手郭泓志將轉進牛棚擔任中繼,最快可能在26日登場。針對這項決定,郭泓志說,他從來不會對球團的安排有任何意見,重要的是保持自己不受傷,至於先發或中繼其實都無妨。(Photo : CNA)


托瑞原先決定讓郭泓志在27日下午、也就是台灣時間28日清晨4點登板先發,迎戰來自科羅拉多州的洛磯隊。不過,當托瑞24日再跟教練團深入研議後,決定還是讓郭泓志先轉入中繼。

主要的考量是郭泓志動過4次手術的左手肘,在目前的狀況下比較適合上場投1至3局,最多不超過80球,其次的考慮則是基於球員之間的互補性。

自這個球季開賽以來,與郭泓志同時徘徊在第5號先發與中繼投手間的羅艾薩,確定將站上5號先發的位置。消息指出,28日的先發將從羅艾薩與南韓選手朴贊浩兩人當中擇一出任。

對於球團這樣的安排,郭泓志表示從來不會有意見,因為他的目標是只要保持自己不受傷就一直有機會上場投打,先發或中繼其實沒有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