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5 中央廣播電台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熱身賽,分別效力於洛杉磯道奇隊與奧克蘭運動家隊的台灣好手胡金龍與陳鏞基,4日都有佳作;胡金龍四打數2安打,陳鏞基一打數1安打。

在連續以替補身分出賽之後,胡金龍4日首度在熱身賽以先發二壘手出賽,也是道奇隊唯一先發打完全場的球員,測試意味濃厚,胡金龍表現也不差,掌握難得的先發機會,四打數2安打,守備上也中規中矩,同時還獲得一次四壞球保送,但是也被三振兩次。



道奇隊全場敲出10支安打,只有胡金龍與左外野手揚恩有兩支安打的成績,道奇隊終場以8比10不敵舊金山巨人隊。

胡金龍目前在熱身賽出賽6場,11個打數中敲出3支安打,其中包括1支3分打點全壘打,打擊率回升到2成73。

另外,在奧克蘭運動家隊的陳鏞基,4日是以代跑身分上陣,不過陳鏞基掌握住唯有一次的打擊機會,7局下敲出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運動家隊也以7比2擊退芝加哥白襪隊。

陳鏞基的打擊近況十分火熱,在熱身賽目前5打數3安打,打擊率高達6成,而且3支安打中,有2支是長打,有機會爭取開季直接上大聯盟。 (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