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23 中央廣播電台
 

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左投郭泓志,在台灣時間23日再度登板,同樣面對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中繼一局無失分,順利拿下本季第二次的中繼成功,而道奇隊也靠著一局下就攻下4分,以4比3擊敗印地安人隊。



郭泓志連續兩天登場,都是面對印地安人隊,22日是兩局無安打、無失分,23日在六局上登板,面對首名打者蕭帕奇就送出三振,接下來讓投手柏德打出投手前滾地球出局,最後再讓強打塞斯莫以深遠的中外野飛球出局,3上3下,完美結束。

雖然是連續兩天登板,但郭泓志23日的速球威力絲毫不減,最快達到了97英哩(約155公里),已經連續六局沒有失分。

這是郭泓志本季首度連續兩天登板,也是本季第17度出場,總計投了46局,被敲出35支安打,三振55次,另外還有11次四壞球保送,自責分率是驚人的1.76。 (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