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2 中央廣播電台

 

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與紐約大都會隊的四連戰最後一戰,道奇隊台灣籍投手郭泓志再度登板中繼,主投四又三分之一局被敲出三支安打,沒有失分,不過道奇隊仍然以一比六敗給大都會隊。



郭泓志對大都會隊的戰績奇佳,包括今天在內,生涯對大都會隊主投二十六局,只失一分,而且本季對大都會隊已經連續十局未失分。

事實上,今年球季郭泓志的表現絕佳,自從五月十一日對休士頓太空人隊救援一又三分之二局掉了一分之後,截至今天為止,已經連續十一又三分之一局未失分,自責分率也一路往下降到一點九三。

道奇隊今天派出日籍投手黑田博樹先發,一局上被萊特敲出安打,失掉第一分,三局上,黑田突然失控,在兩人出局後,先是萊特的適時安打再掉一分,隨後接連被貝爾、邱奇轟出兩支全壘打,一口氣掉了五分,道奇隊也緊急推上郭泓志止血。

郭泓志上場之後,先解決大都會隊投手桑塔納,結束三局下,隨後從四到七局,郭泓志只被敲出三支安打,送出兩次三振,另外還有一次四壞球保送,未讓大都會隊再越雷池。

總計郭泓志今天上場四又三分之一局,用了六十三個球,其中有四十個好球,好壞球比例也維持相當的水準,自責分率也從賽前的二點一八,降到一點九三。

雖然郭泓志封鎖大都會隊的打擊,但道奇隊的打者在面對大都會隊王牌投手桑塔納時,只在一局上攻下一分,道奇隊終場也以一比六敗北。(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