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6  中央廣播電台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左投手郭泓志台灣時間16日上午結束對匹茲堡海盜隊的先發之戰後,對這場比賽自認滿意,因為就他而言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就能夠投一整年,不論是控球或是其他方面也都會進步。(Photo : CNA)





去年左手肘第4次動手術,即被放進傷兵名單並失去披掛上陣機會的「小小郭」,顯然已經從經驗中獲得寶貴教訓,那就是他再三強調的,不管球團把他放在中繼或先發,唯有能在球場投球才是最重要的。

郭泓志接著談到自己的表現,第一局最不理想,接下來的二、三、四局可以說是漸入佳境。

總計郭泓志四局上結束投球時,一共投了75球,教練托瑞顧惜他的健康、避免手肘舊傷復發,決定讓他下場休息。

郭泓志說,未來投球時會儘量減少壞球數。雖然主投不滿5局,6次三振對手、3次保送、自責分1分,無關勝負,但因為道奇終場以懸殊差距擊敗海盜,終止道奇近兩日的二連敗,以及取得開季以來八戰第二勝的結局,無形中都令教練團對他更具信心。

目前已知的賽程是台北時間17日道奇會在主場與海盜三度對壘,18日道奇人馬將移師亞特蘭大出戰勇士隊,基於「投一休四」的原則,托瑞最快會在下週面對辛辛那堤紅人隊的客場之役時考慮欽點郭泓志再次登板先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