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終於結束啦,中華隊也拿到了北京奧運參賽資格,熱情的台灣球迷將視線關注到即將開打的各個職棒比賽,擁有包括王建民、郭泓志、曹錦輝、胡金龍、陳鏞基的美國職棒大聯盟將於325移師東京,由波士頓紅襪與奧克蘭運動家的開幕戰揭開全年球季的序幕許多球迷們早已摩拳擦掌等候與大聯盟近距離的一次接觸。

2007年提供美國職棒線上實況轉播收聽的中央廣播電台,為了服務廣大的球迷,今年更以耳目一新的風格建置了全新的e網打盡王建民˙線上直播聽央廣」網站,除了依舊提供線上即時收聽的服務之外,更將提供精采重播(AOD)的服務,讓錯過精彩比賽過程的聽眾朋友可以細細回味。此外,央廣也將配合賽事進行,推出有趣的線上遊戲讓網友們可以一邊聽球一邊「玩遊戲、拿大獎」。

 

想要收聽中央電台的線上直播服務只要連上e網打盡王建民˙線上直播聽央廣」官方活動網站(baseball.rti.org.tw) ,就可以立即收聽到全年度球季的精彩賽事,一起為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打拚的台灣球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