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廣播電台 2008/7/30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台灣投手王建民,29日複檢後拿掉右腳上的石膏,復原情況看來不錯。王建民笑了,教練吉拉迪也開心笑了;如果一切順利,王建民到9月中旬左右,才可再登板主投。

洋基官網報導,王建民在醫生陪同下,回到紐約的醫院拆石膏,同時照了X光片,王建民頗為滿意復原情況,但不知道這種情況能否投球。

吉拉迪則表示,王建民剛拆下石膏,傷處還很脆弱,要能像以前一樣強壯有力,可能還得一些時間休息;如果復原情況不錯,未來王建民的復健賽過程會類似春訓,為期6或7星期時間。

按照吉拉迪的說法,王建民下星期復診順利後,將緊接著展開為期6或7星期復健賽,算算時間,原先預定9月1日重返球場可能性很低,最快恐怕要到9月中旬以後、例行賽結束前(9月底),才可能再登板主投。

王建民是在6月15日受傷,17日被列入傷兵名單,穿上醫生建議的「保護靴」,但7月初進行核磁共振檢查後,又被打上固定性更強的石膏。 (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