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16 中央廣播電台

 

紐約洋基隊最近頗有力爭上游之勢,不過王建民16日跑壘受傷,卻帶給球隊極大的危機感。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王建民右腿傷勢可能並不輕,球季能否繼續出賽都有問題,或許未來洋基隊會更積極想要交易換來沙巴西亞(C. C. Sabathia)。(Photo : CNA)

 


經歷過6連不勝的低潮後,王建民前一戰對運動家時,終於拿下暌違已久的第7勝,而16日作客太空人,王建民前5局投的相當出色,雖被擊出6支安打,但也飆出3次三振,有效化解失分危機。

6局上洋基大舉進攻,波沙達、坎諾連續安打分佔一、二壘,一出局後輪到王建民打擊,雖然他採取犧牲短打,但對手接球後封殺三壘,接著戴蒙、吉特連續安打,而王建民也在奔回本壘時,扭傷右腳踝提前退場。 (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