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23  中央廣播電台


本季第二度先發的台灣左投郭泓志,23日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和辛辛那提紅人之戰,主投不滿4局,被對手敲出8支安打,失5分自責分,而道奇本身打擊也熄火,全場只有5支安打表現,終場道奇就以1比8不敵紅人,郭泓志吞下本季首敗。

郭泓志站上道奇第五號投手後第二度先發,前3局郭泓志還能和對手抗衡,只在3局下失掉1分,而自己的打擊也表現搶眼,3局上轟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並奔回本壘,攻下道奇全場唯一的1分。

只不過4局下,郭泓志遭到對方打線砲轟,1出局後先被當恩轟出陽春全壘打,接著伊卡納西恩敲出二壘安打,佛圖、巴可在連續敲出兩支一壘安打,郭泓志再失1分,而紅人第九棒投手佛奎茲犧牲觸擊推進跑者進佔二、三壘後,郭泓志也被道奇總教練托瑞換下場。

總計郭泓志主投三又三分之二局,被敲出8支安打、失5分,用球數多達80個球,其中52個是好球,雖然控球進步很多,但卻無法壓制對方打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