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21  中央廣播電台

 


為發掘紐約洋基隊強投「台灣之光」王建民成功的秘密,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在今年1月特別派人到台灣採訪,並在最新一期刊出多達6頁與7張照片的專題報導,這是王建民繼前年接受紐約時報專訪,以及去年被時代雜誌選為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後,再度在國際性的主流媒體曝光。(Photo : Sports Illustrated Magazine website)



運動畫刊與時代雜誌同為時代華納媒體集團旗下刊物,是全世界最具重量級的運動月刊。根據維基百科,運動畫刊每期在全美都有超過300萬訂戶,每星期有2,300萬的成人閱讀量,全美有多達19%的男性都會閱讀這本刊物。

運動畫刊在王建民今年1月返回美國前,特別派美籍華裔的棒球專欄作家亞伯陳(Albert Chen)到台灣,除了專訪王建民,也看看王建民的生長環境,包括故鄉台南市與母校台北體院,並訪問了王建民的恩師高英傑、大學同學、在台灣的大聯盟球探等。

這篇名為「王建民有個秘密」(Chien-Ming Wang has a secret)的報導,將刊登在4月21日出刊的運動畫刊。
 

* 延伸閱讀 : 完整雜誌內容 Sports Illustrated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