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17  中央廣播電台

 

紐約洋基隊強投王建民在台灣時間17日上午再次出戰波士頓紅襪隊,只投4局又5人次退場,大失8分,追平個人單場最多失分的紀錄,而單場被連5支安打是王建民生涯第一次。(Photo : CNA)



王建民前一次單場失8分是去年8月8日,客場對戰多倫多藍鳥隊,只投2.2局就退場丟8分,這場比賽也是王建民去年球季例行賽最難堪的一役。

王建民在前一場對紅襪隊,投出只被2支安打的無四死球完投勝,休息4天再戰紅襪,狀況卻是天壤之別,控球情況十分不理想,只在3局上沒有讓紅襪上壘,其餘4局都有失分,投不滿5局,在五局上無人出局被連續5支安打退場,依規則只算投4局,共被9支安打、2次三振、3次保送,失8分。

由於王建民的表現很少大起大落,也很少有單局連續被多支安打的紀錄,單局被連續打出5支安打,已經創下他生涯投球的難看新紀錄,單場失8分的表現,也追平自己單場最多失分紀錄。 (新聞引據 : 東森新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