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1 中央廣播電台

 

由前洋基教練托瑞領軍、顯得新人新氣象的洛杉磯道奇隊,31日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新球季開幕戰,以5比0大勝舊金山巨人隊,道奇內野手胡金龍在第七局上登場,成為台灣球員在開幕戰登場的第一人,他並敲出一壘安打,更是締造台灣球員在大聯盟開幕戰成功揮棒的第一人。(photo : CNA)


被定位為道奇二壘手的胡金龍,由於老將肯特擔任先發,只好留在球員休息區等待上場的機會。

到了七局上,道奇在得分大幅領先巨人隊的情況下,托瑞決定讓春訓期間表現優異的胡金龍牛刀小試一番。不負托瑞的期望,胡金龍上場後奮力揮棒,順利擊出一壘安打,還因為打擊力道太強,堅固的球棒也為之折斷。

胡金龍也因此寫下棒球紀錄新頁,成為大聯盟開幕戰第一個揮棒並成功擊出安打的第一人。(照片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