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1 中央廣播電台


4月1日是愚人節,老天爺似乎也開「台灣之光」王建民一個大玩笑,原本預定台灣時間1日凌晨1點開打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開幕戰,因為下雨影響,導致比賽順延到台灣時間2日上午7點開打,雖然還是洋基開幕戰,但王建民想要在生日(美國時間3月31日)當天奪勝的願望也宣告破滅。(photo : CNA)

全台灣球迷等待了超過5個月,美國職棒大聯盟新球季終於要開打,王建民坐上洋基王牌位子後,也首度代表洋基擔任開幕戰的先發投手,對手則是多倫多藍鳥。

原本美國時間3月31日正好是王建民28歲生日,他最想就是拿下勝投當作禮物,只可惜天不從人願,紐約下了一天的雨,導致比賽再順延1個小時又10分鐘後,確定順延一天,改到美國時間4月1日晚間7點開打,也就是台灣時間4月2日上午7點。

王建民仍舊是洋基開幕戰的先發投手,而多倫多藍鳥同樣預定推出以伸卡球聞名的哈勒戴把關。 (照片提供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