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台

2008/10/23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今天開打,費城費城人隊先發投手哈莫斯主投七局,只被坦帕灣光芒隊敲出五支安打,失兩分,帶領費城人隊在客場以三比二獲勝,也拿下在世界大賽的首勝。

費城人隊阿特利在第一局就給了光芒隊先發左投手卡茲米爾一記重擊,在一人出局、一人在壘的情況下,轟出兩分打點全壘打,幫助費城人隊取得領先,並一路領先到底。



哈莫斯與卡茲米爾都是2002年選秀中獲選的球員,而且兩人的順位十分接近,卡茲米爾是第十五順位,哈莫斯則是第十七順位。而這場比賽,哈莫斯的表現則明顯壓倒卡茲米爾,七局只被敲出五支安打,失兩分,還送出五次三振,而卡茲米爾則是六局被敲六支安打,失三分。

光芒隊在哈莫斯的壓制下,阿普頓、潘尼亞與隆哥利亞三連星擠不出一支安打,總共還被三振五次,只有岩村明憲表現較正常,四打數三安打,還有一分打點,可惜也沒有能夠幫光芒隊取勝。

這場比賽也是自1993年之後,第一場在人工草皮球場舉行的世界大賽。

哈莫斯在今年季後賽還沒有嚐過敗績,國家聯盟首輪第一場就擊敗了密爾瓦基釀酒人隊,國聯冠軍賽又兩度擊敗洛杉磯道奇隊,再加上今天這一場比賽,在今年季後賽的戰績是四戰全勝,而且自責分率只有一點五五。

費城人隊的王牌救援投手利吉也繼續保持今年球季完美的救援紀錄,今天是季後賽第八次出場,總共投了八又三分之一局,只被敲出五支安打,失一分,今天也拿下季後賽的第六次救援成功。(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