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5 中央廣播電台

 

中華代表隊5日在東京神宮球場練習,準備6日在經典賽分組預賽首仗和南韓隊一決雌雄,圖為中華隊選手在球場練習打擊,為比賽作最後的準備。(photo : CNA)

第二屆世界棒球經典賽5日晚上開打,中華隊將在6日首戰南韓隊,在美國努力為今年球季備戰的王建民,很關心中華隊。王建民說,他都會從網路上看中華隊的消息,只要隔天沒有先發,都會盡可能看轉播。



王建民表示,這幾天中華隊在日本打熱身賽,剛好遇到自己要先發,沒時間看轉播,但之後還是會透過網路看報導,畢竟是自己的國家,當然很在意中華隊輸贏,也希望大家能打出好成績。

王建民說,其實他也想打經典賽,只是洋基球團不允許,只好作罷,現在只能用念力幫中華隊加油。

王建民除了訓練、比賽,平常消遣就是上網,很關心台灣新聞訊息,儘管人在美國,但台灣發生的大小事,王建民一項都不漏掉。 (引據 :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