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中央廣播電台

專訪球魂網站副站長林言熹談王建民熱身賽

王建民終於重新出現在大聯盟的投手丘上!
 

備受矚目的建仔熱身賽2009年初登板,於台灣時間3月3日凌晨登場,這是他腳傷後的首度現身,因此受到多方關注,洋基此戰對上太空人,王建民小投兩局表現穩定,但還是被擊出了兩支安打,不過無失分,但是最後的勝投還是與建仔擦身而過,洋基被太空人追平,終場以五比五和局收場。
 

建仔睽違投手丘至今近八個月約260多個日子,巧合的是受傷與復出都與休士頓太空人對戰,為了讓今天出場暖身的建仔能夠找回球場的感覺,洋基教練團原本就不希望讓建仔投超過兩局,在牛棚練投的球數都控制在50球左右,刻意減少用球數,好好的保持在季賽開始前的最佳狀態。
 

這次王建民的熱身賽表現,中央廣播電台在球賽結束後特別請到球魂網站的副站長林言熹先生分析建仔的表現,林言熹表示建仔此役共用23球,其中13球好球、10球壞球,壞球數偏多,顯示控球未達到理想,伸卡球也尚未恢復其顛峰的狀態。但是基本上能投出這樣的比賽可以讓洋基球團感到滿意,詳細訪問內容請收聽中央廣播電台「活力台灣」的專訪內容。(撰寫 : 江欣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