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6中央廣播電台



第一個從中華職棒直接轉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台灣左投倪福德,25日在大聯盟春訓中初亮相,表現傑出,主投一局無失分,也幫助底特律老虎隊以5比4擊敗亞特蘭大勇士隊,拿下勝投。

倪福德是在8局上接替波尼上場投球,當時老虎隊與勇士隊打成4比4平手。倪福德第一個面對的是勇士隊的指定打擊法蘭柯爾,倪福德讓法蘭柯爾打出中外野方向的飛球遭到接殺,為倪福德的大聯盟之路投出好的開始。

接下來倪福德對上二壘手柯拉,倪福德讓柯拉打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封殺,最後面對左外野手黑沃德,再讓黑沃德以游擊上方的小飛球出局,三上三下,完美演出。

老虎隊則是在8局下半攻得致勝的一分,也讓倪福德在大聯盟的初登板以勝投詮釋完美。

老虎隊此役共動用7名投手,倪福德是第6名上場的投手,只用了6球就完成中繼任務,倪福德在這場比賽結束之後,也因參加經典賽離美,將與中華隊會合。
(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