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中央廣播電台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春訓,台灣投手王建民15日進牛棚練投。每日新聞記者芬沙在部落格中強調,隊友對於王建民的表現都十分讚賞,也為王建民頻說好話。

芬沙在部落格中指出,因為打算以王建民做為報導的主角,因此他訪問了不少隊友。他說,捕手莫利納是隊上3名曾經真正對上王建民的打者,在5打數中敲出1支安打,莫利納也擔任過王建民的捕手。



芬沙轉述莫利納的話說,當莫利納擔任王建民的捕手時,8成都會要求王建民投伸卡球,而即使打者知道來的是伸卡球,但還是無能為力,如果能夠擁有與王建民一樣好的伸卡球,打者只能期待打出去的球能夠找到洞穿出去。

今年剛被洋基隊重金簽下的投手柏納特也對王建民讚不絕口。柏納特表示,王建民對洋基隊很重要,他曾經連續兩季拿下19勝,價值非凡。

而去年還在波士頓紅襪隊的凱許則強調,王建民會不斷攻擊好球帶,就像多倫多藍鳥隊的塞揚獎投手哈勒戴一樣,讓打者無法將球打得紮實。

王建民被安排與艾塞維斯、休斯及拉米瑞茲同組,一起在牛棚練投。另一名新聞日報的記者亞伯拉罕也在部落格中提到,王建民對他說,目前右腳已經不會感覺到痛,只是今年剛開始上投手丘練投時,腳還是感覺有點「緊」,雖然現在已經沒有這個感覺,但目前還是以騎腳踏車取代跑步。

亞伯拉罕轉述王建民的話指出,王建民雖然比較喜歡跑步,不過可能還要幾個星期後才行。  (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