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中央廣播電台

 

台灣旅美強投王建民13日正式向洋基隊報到,進行例行性體檢,並在牛棚練投與進行重量訓練;在體檢完畢後,王建民立刻到洋基小聯盟訓練中心練投,投手教練艾蘭德對他的整體狀況表示滿意,不過在投球姿勢上,艾蘭德表示,還有一點小瑕疵。

王建民在完成例行性體檢後,就立刻前往史坦布里納球場的牛棚練投,最後還做了重量訓練。王建民在練投結束後表示,練投了30球左右,感覺還不錯。但王建民在控球上,似乎有一點點不穩。



投手教練艾蘭德指出,王建民的投球姿勢有一點小瑕疵,他的身體有點太快前傾,因此要求他身體穩一些,讓揮臂角度調整的更好。艾蘭德認為王建民的狀況調整得不錯,很健康、很強壯。

此外,王建民今年也換上新手套,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完全擺脫去年腳傷的陰影,再創佳績;王建民開心展示他的新手套,上面繡有白色的「Wang Chien Ming」字樣,還有一個中文字「王」。王建民說,這是贊助商耐吉(NIKE)的點子,希望透過電視鏡頭照到他的手套時,讓非洋基的美國球迷知道他是台灣小孩,同時也讓台灣球迷多了份親切感。 (引據 :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