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6 中央廣播電台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的春訓即將開始,不過位在坦帕的春訓基地,紐約時間5日氣溫驟降,非常冷,原定在5日進入牛棚練投的王建民,也延到6日再投。

紐約每日新聞報的記者麥卡隆(Anthony McCarron)在他的部落格裡提到,6日坦帕的天氣非常冷,4日晚上已經大約是零下七度,5日雖然稍微回暖,但也大概就是零度左右。

由於氣溫太低,因此春訓基地內並沒有太多的訓練,其中包括王建民在內的投手群,原本5日打算進牛棚練投,也因此受到影響,延到6日再進牛棚練投。

 

麥卡隆也形容了天氣有多冷,他說,在春訓基地的場地工作人員,有人還戴上了滑雪面罩,而且在他住的飯店四周,所有的植物都包裹起來,以保護這些植物,避免被夜晚過冷的氣溫所傷害。

今年是洋基隊新球場開張的第一年,因此春訓日期也提早,雖然洋基隊規定王建民要在13日報到,不過王建民早就到坦帕的春訓基地提前準備,希望以最好的狀況,迎接新的球季。  (新聞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