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台

2008/11/24

收聽

 

 

 

 

受傷復健的這段時間,王建民說,還好有一群好朋友和過去的隊友,不斷地打電話鼓勵他,要他不要著急,慢慢復健,一定可以回到球場,不僅讓他相當感動,也讓他能有源源不絕的動力,可以堅持下去。如今腳傷已經大致沒有問題,問起王建民未來還有沒有什麼未完成的夢想,王建民說,就是要在大聯盟打上10年以上。他說:『未來還是要繼續不斷努力,能在大聯盟打上10年以上,這是我最大的夢想。』



回到台灣這段時間,王建民表示,因為不方便出門,所以許多朋友都會到飯店來看他,為他打氣,甚至會貼心地為他準備牛肉麵、涼麵等他喜歡的食物,和他一起享用,這都讓他感到相當窩心。王建民說,由於這群好朋友的力挺,讓他即使在美國面對最嚴苛的訓練,或是遭遇挫折受傷,或是表現失常的時候,都能有勇氣在棒球這條路上奮而不懈,keep walking,因此他真的很謝謝這些朋友。

 

「台灣之光」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24日在出席一項記者會時表示,能在大聯盟打上10年以上,這是他最大的夢想。從台灣職棒到站上美國大聯盟投手丘,王建民對於親友和球迷一路力挺,更是由衷地表示感謝,強調自己能在受傷時,從低潮走出,就是因為這些朋友不斷的鼓勵,才能讓他keep walking,完成自己的夢想。 王建民,一個讓台灣棒球迷,甚至美國球迷也為之瘋狂的王牌投手。從台灣職棒到美國大聯盟,王建民承載了台灣球迷沉重期待,而為了能力求表現,王建民甚至曾兩度受傷,尤其今年年中因跑壘傷及腳踝而停賽,更是緊緊地揪住了球迷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