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台

2008/11/20
 

photo by : wikipedia


正當紐約洋基隊招兵買馬強化投手群之際,將屆40歲的老將穆西納(Mike Mussina)可望在本週稍後正式宣布退休,生涯共計270勝。他將尋求進入棒球名人堂。


今年季後賽以來,穆西納一直待在賓州家中,他曾向媒體表明,頗期待在洋基隊再多待1個球季,顯然這個願望無法達成,生涯300勝的目標也不可能實現。




擁有5次全明星賽資格、7次獲得金手套獎的穆西納,是台灣投手王建民十分欣賞的投手,也是洋基隊收藏古董車最有經驗的球員之一。


今年的季賽,穆西納出賽34場,拿下17年職棒生涯首次20勝(9敗),防禦率3.37。他也是繼1967年Sandy Koufax拿下20勝後退休的第一人。


穆西納生涯270勝(153敗)記錄,與葛林姆斯(Burleigh Grimes)同為職棒第33位達到這項殊榮的投手。


洋基才剛傳出將以一紙5年、約8,000萬美元高薪合約,網羅將滿32歲、多倫多藍鳥隊投手柏奈特(A.J. Burnett)加入。


此外,洋基也提出5年、1億4000萬美元高薪,等待賽揚獎名左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點頭加盟。同時也有意簽下國聯道奇隊王牌右投羅奧(Derek Lowe)。


在沙巴西亞、柏奈特、羅奧等3人可望加入洋基,再加上王建民、張伯倫與可望回鍋的派提特等六投,似乎是讓「穆帥」最後決定高掛球鞋的主因。 (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