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台

2008/11/12

線上收聽 收聽

 

 

台灣之光的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11日返台,對於許多球迷關心他受傷復原的狀況,王建民表示,目前他的傷勢已經完全好了,而為了要報答球迷熱情的支持,建仔可是明白表示,明年會努力拚20勝,並爭取金手套獎,來回報球迷。 王建民是在11日清晨6時多返抵國門,隨後就參加記者會接受採訪,建仔的贊助廠商特別剪輯一段建仔受傷期間,國內球迷為他打氣、加油的影片,大家都說建仔是大家心目中永遠的王牌,建仔看完之後感到非常感動。
 

photo by : 江欣潔

 

 

王建民說,因為自己從來沒有大聯盟的比賽中得過分,所以當初在跑壘時就很拚命,沒有想腳踝應聲就受傷了。只是問起會不會後悔時,王建民笑著說,自己並不後悔,只是有些沮喪。他說:『後悔是應該不會後悔,因為運動本來就是會受傷,因為這也不是自己真的想要受傷,就是突然在繞壘的時候,踩在一些不平衡的地方,聽到「叭」一聲,可能軔帶就斷到了,可能日後訓練的時候,要訓練一下跑壘。』

不過,經過一連串的復健調養後,王建民說,自己的傷勢已經完全好了,而且就在上個月還回到投手丘上投了50球左右,因此應該沒有影響了,雖然明年球季,洋基搬新家,王建民希望能成為新球場的開幕戰先發投手,不過由於自己今年投得不多,因此還不敢太過期待,但而眼見台灣的迷球仍然死忠支持他,王建民還是對明年訂出了目標,就是要打破自己的紀錄,拿下20勝,並且爭取金手套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