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郭回來囉!!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同感,對於小小郭的改變,除了自信展現無疑外,整個人都感覺脫胎換骨了...

 



 

 

正如同王建民第一次奪得19勝回到台灣那一次給我們的感覺一樣,郭泓志這次回到台灣,也帶回來了大聯盟磨練出的自信心,以及在這樣頂級環境中,所散發出的潮流氣息。

 

 

那個曾經與球迷席地而坐聊自己理想與對棒球的熱愛的小小郭,已經難以再看到了,我們樂見他的全新蛻變,也迫不及待想要聽聽在洛杉磯道奇隊中的這一年,究竟經歷了哪些對他來說意義重大的事情,當然,對台灣球迷來說,今年球季締造台灣球員嶄新紀錄-於聯盟冠軍賽登場,又逐漸成為深獲道奇隊倚賴的強力左投,在總教頭托瑞對台灣球員特別關愛的傳承下,小小郭,已經開始要揮灑自己的美國夢。

 



頂著一頭俐落的平頭短髮,臉上滿溢的笑容不再有青澀的痕跡,反而顯露出一股成熟的歷練。擺脫傷病陰霾的郭泓志在NIKE記者會上說明這一個球季以來辛苦訓練的過程,猶記得去年球季以及今年道奇與費城人爭世界大賽失利後他說過,「身體練好,就會有機會」、「青山常在後會有期」,不管是面對傷勢影響或是對輸球後表現出種種豁達瀟灑,小小郭的發言常常有一種「
直插入心」的坦率,這是與靦腆謙遜的王建民最大的不同,也因為這樣需要機會、也緊抓住機會的處境,小小郭走出了一條不同於建仔的路,成就了一抹自己畫下的天空。
 

記者會上,小小郭陳述在2008年這亮眼的成績,是用多少紮實又漫長的訓練來成就的,這些基本但又有效的訓練足以證明自己的進步與收穫,記者會上郭泓志更親自示範基本訓練動作,他表示,平日會選擇跑步,訓練腰部的控制協調性以及下半身外穩定度,也會利用啞玲和彈力繩,增加手臂強度及手腕靈活度強調,小小郭也強調一個好的投手需要接受全面性的鍛練,協調各部位肌肉與反應,才能展現優異的投球內容。
 



 


版主覺得小小郭加入了NIKE之後,整個展現出的氣勢已經不若以往,不過在面對未來球季的開始,他必須要持續交出亮眼的勝績,才能在道奇球團站穩腳步,網友們都習慣以「強投豪打」來形容他在場上的好表現,也期許他的身體狀態可以一直維持在良好的狀態,好好發揮!
 

明天建仔也要回來囉,兩人會不會來一場見面會談呢,對照建仔今年因為腳傷呈現的休息狀態,相信兩人再這方面一定很有話聊,還有托瑞....台灣的民族救星(XD),也是不錯的開場話題吧!

 

(報導 : 江欣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