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台

2008/11/7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西雅圖水手隊日本籍好手鈴木一朗與洛杉磯天使隊外野手韓特,今天雙雙拿下美國聯盟金手套獎,兩人皆是第八次獲獎。

紐約洋基投手穆西納則是生涯第七次獲獎,然而這是他五年來第一次拿下金手套獎。




一朗上季守備為二零零一年闖蕩大聯盟以來最差,不過還是拿下金手套獎。上季他共有生涯最糟的五次守備失誤,不過十一次助殺卻也是二零零四年以來最多。

有十一年大聯盟經驗的韓特本季才改披天使戰袍,防守零失誤,外帶四次外野助殺。

水手三壘手貝爾崔和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外野手塞茲摩爾,則是連續第二年獲此殊榮。

第一次獲獎的選手有:明尼蘇達雙城捕手莫爾、坦帕灣光芒一壘手潘尼亞、波士頓紅襪二壘手佩卓亞和德州遊騎兵游擊手楊恩。(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