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台

2008/10/29

 

 

王建民終於下週就要返回台灣度假。紐約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今天說,完成牛棚訓練的王建民,接受醫生複診後,一切OK!「狀況好極了,沒有疼痛、也沒有問題了」。

王建民日前告訴友人,這次計劃返台休假兩個月,將回台南老家與家人相聚,明年元月初直接飛往亞利桑那州,與訓練員會合,為春訓及緊接而來的新球季預作準備。

經過數個月止傷療痛,王建民在九月中旬南下佛羅里達州洋基訓練基地進行復健訓練,十月十七日首度站上牛棚投手丘練投,本週一(二十七日)完成最後階段牛棚訓練,昨天飛回紐約,接受兩位醫生複診,結果一切恢復正常。

在獲得醫生的健康報告後,球團已經同意王建民下週返台休假,熱愛建仔的台灣球迷,勢必又將掀起另一波追逐熱潮。

 

 

 



對於王建民順利完成復健、恢復投球,凱許曼顯然十分樂見,才會主動向傳媒透露這項訊息。

王建民已被洋基高層列為明年球季五人先發投手群之一。他在今年六月十五日出戰國聯球隊休士頓太空人時,因為跑壘時扭傷右腳。

建仔在二零零六年及零七年兩個球季,各自拿下十九勝,受到大聯盟矚目;本季受傷前,十五次出賽,戰績八勝二負,防禦率四點零七。

相較於建仔的好消息,凱許曼對因酒駕遭警方逮捕的另一名先發新秀─「火速球」張伯倫,態度顯然嚴肅許多。他說,「警方做對了,即時避免張伯倫或其他人遭受更大的傷害!」

這是張伯倫十月十八日因酒駕在家鄉內布拉斯加州遭警方逮捕後,洋基高層首次公開對此發表看法。

凱許曼指出,張伯倫是洋基大家庭一份子,我們支持他,但「他做錯事了!」還好沒有人受傷,這是很嚴肅的事,不容許再發生,希望此事到此為止。

內州警方將於下個月開庭處理張伯倫超速及酒駕情事。凱許曼今天拒絕評論此舉是否影響張伯倫原本排定下季球先發的計劃。至於老將穆西納及派提特明年是否依舊回朝,目前也還未定案。(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