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台

2008/10/25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台灣投手王建民,在佛羅里達州坦帕市訓練基地的復健過程進入尾聲階段。洋基總經理凱許曼24日告訴媒體,王建民的右腳已經不再疼痛,而且可從投手丘正常投球。

王建民在今年6月中旬受傷後,接受長達4個月連串治療及復健過程,9月初開始恢復投接球,10月17日首度站上牛棚投手丘練投。王建民在球隊安排下,已經南下佛州達一個月之久。


王建民24日接受最後階段牛棚訓練後,將擇期返回紐約接受醫生檢查,如果確定一切順利,將可以回台灣度假。

美國媒體運動記者亞伯拉罕在個人部落格裡說,王建民今年計劃返台休假兩個月,與家人相聚,明年1月直接前往亞利桑那州與訓練員展開投手集訓,為明年球季預作準備。

一般認為,王建民受傷是今年洋基無法打進季後賽主因之一。

王建民在2006年及2007年兩個球季,都分別拿下19勝,受到大聯盟矚目;本季受傷前,15次出賽,戰績8勝2負,防禦率4.07。王建民已被洋基高層列為明年球季五人先發投手群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