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台

2008/10/18

 

 

接受治療和復健整整4個月的紐約洋基隊台灣投手王建民,17日首度站上牛棚投手丘練投,共計投了25球。這是他6月中旬腳傷後第一次正式練投。

王建民告訴美國媒體,「感覺好多了,已經好了」。為了審慎起見,建仔稍早在一半高度的投手丘先行練投20球,才進入牛棚。

建仔在2006及2007兩年球季,各自拿下19勝,受到大聯盟矚目;本季受傷前,15次出賽,戰績8勝2負,防禦率4.07。在今年6月15日出戰國聯球隊休士頓太空人時,建仔因為跑壘時扭傷了右腳。



美國職棒季後賽正如火如荼展開,洋基隊卻因傷兵太多,自1993年以來,第一次無法進入季後賽,光是建仔及右肩受傷的「火速球」張伯倫,兩人就少了近30場出賽機會,戰力受損。

洋基小老板漢克已經明確指出,已經復原完畢的張伯倫,9月2日進牛棚練投,下球季確定是洋基5位先發投手之一。

至於建仔的情況還不明朗,但是在美國媒體眼中,他依舊是洋基下個球季5大先發主力之一。 (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