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廣播電台

2008/10/16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在國家聯盟系列戰中敗給費城人隊,「洛杉磯時報」的球評認為,根本原因就是道奇「技差一籌」;但是效力道奇的郭泓志在球迷的眼中,連日來不僅展露個人強大的實力,並成為參加國聯冠軍賽的台灣第一人,甚至比洋基隊的「台灣之光」王建民早了一步。

 



在截至今天為止的五場國聯系列戰中,郭泓志三次擔任後援投手,其中第一戰,郭泓志是在第八局時由教練托瑞欽點上場。當時面對費城人火力強大的第二、三、四棒,郭泓志只用了十球就將他們逐一解決。

十二日回到道奇主場後,郭泓志在十三日第四戰雙方陷入膠著時的第七局登板救援,讓對手三上三下,最高球速飆到一百五十六公里,全場觀眾歡聲雷動。

今晚的第五戰,郭泓志再度臨危授命,於第九局上場救援,當時費城人已經以五比一遙遙領先,但郭泓志依然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球路先三振第一名打者,雖然隨後讓對方強棒霍華德站上一壘,卻能於第三名打者揮棒後,與隊友共同演出雙殺,漂亮達成壓制對方火力的任務。

總結今年職棒大聯盟季前賽於四月一日開打以來,直到季後賽第二輪聯盟冠軍賽系列戰,「小小郭」的表現都是可圈可點,讓許多專程趕到道奇球場為他加油的台灣球迷高舉大姆指,以他為榮。(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