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台

2008/10/16

 

美國職棒大聯盟國家聯盟的洛杉磯道奇隊,台灣時間16日在洛杉磯舉行的國聯冠軍系列賽第5戰,痛失贏得冠軍的機會,來自台灣的救援投手郭泓志,不改他一貫瀟灑的個性,強調沒有人願意輸球,只要留得青山在,就有機會捲土重來。
 
費城費城人隊16日以5比1擊敗洛杉磯道奇隊,成為國聯冠軍,並取得與美國聯盟冠軍隊爭取世界大賽冠軍的資格。


 
對於這次在第九局登場時,費城人隊以5比1領先道奇,郭泓志說,既然教練托瑞要他上場,他的任務就是壓制對方火力,尤其是3名打者中的第二棒郝爾德,正是今年大聯盟的全壘打和打點雙冠王。
 
郭泓志這場一共投出13球(8好球、5壞球),最快球速達95英里,幾分鐘內首先三振第一名打者,雖然讓強棒郝爾德站上一壘,旋即在隊友通力合作下演出雙殺。對於這樣的成績,他謙虛表示,自己只是盡力而已。
 
郭泓志指出,從國聯第1戰、第4戰,以至於這次的第5戰,自己都是擔任後援投手,每次的感覺都相當不錯。
 
因此,他希望未來一定要把身體健康列為第一目標。回顧這個球季以來,也就是因為保持健康,才能從季前賽一直投球到聯盟冠軍賽系列戰,同時還有機會在球場上學到許多寶貴的經驗。 (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