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台

2008/10/16

 

台灣之光王建民上星期從紐約飛到坦帕進行復健,剛開始是進行傳接球,然後在美國時間13日進了牛棚,不過不是在一般高度的投手丘上,而是在一半高度的投手丘上先開始試投。

紐約洋基隊公關表示,第一次牛棚只練了20球,而且並沒有用全力,主要是不能太快就增加腳的負擔。此外,王建民復健的課表內容充實,早上到達小聯盟訓練營之後,就先熱敷,然後按摩,接下來先做伸展然後開始練球,練完之後開始做重量,做完重量後又開始療程,先冰敷再電療,整個課表做完要4個多小時。



練球時,統籌洋基訓練營事務的洋基副總裁比利康諾斯都在旁督導,康諾斯在坦帕的職責就是主導復健,王建民去年初大腿拉傷時,與康諾斯建立不錯的情誼。

今年王建民因跑壘受傷的消息傳出後,康諾斯曾打很多次電話關切,想知道王建民什麼時後會到坦帕,顯然他很想趕快看到王建民。

現在在坦帕訓練營的都是小聯盟受傷的球員,大聯盟球員只有王建民一位,而第一階段的低投手丘牛棚練投結束之後,接下來就會在正常的投手丘上練投。如果經醫師診斷一切正常,王建民就可以準備回台灣休假。 (引據 :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