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台 2008/9/26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今天雖然以五比七敗給聖地牙哥教士隊,但靠著稍早亞歷桑納響尾蛇隊敗給聖路易紅雀隊,魔術數字歸零,登上國家聯盟西區王座,道奇的台灣內野手胡金龍今天也再度登場,三打數兩安打,還有一分打點與一次盜壘成功,也是連續兩場有打點進帳。

 



道奇隊賽前就得知響尾蛇隊敗北,因此也將原訂的先發投手麥達克斯換下,胡金龍則是在四局下就登場替補游擊手,五局下首度登場打擊,敲出一支紮實的右外野安打,掩護在三壘上的狄威特攻回本壘,隨後並靠著瑞普柯的保送擠回本壘。

六局下胡金龍再度站上打擊區,同樣有打點機會,只是胡金龍這次只打出內野滾地球,未能打下分數;不過八局下兩出局之後,胡金龍第三次登板打擊,又敲出中外野安打,而且還盜上二壘,只是後繼無力,未能再攻下分數。

胡金龍今天三打數兩安打,有一分打點,也有一分的得分,外加本季第二次盜壘成功,打擊率也慢慢回升到一成八一,道奇隊在已經確定打入季後賽的情況下,例行賽最後三場比賽,胡金龍還有上場的機會。

道奇隊雖然輸掉這場比賽,目前戰績為八十三勝七十六負,而響尾蛇隊敗北之後,戰績為七十九勝八十負,在只剩下三場比賽的情況下,響尾蛇隊已不可能追上道奇隊,讓道奇隊再度取得進軍季後賽的資格,而道奇隊也是國聯西區唯一一支勝率超過五成的球隊。(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